有对象不常上LOF
oc狂热爱好者❄️
一切都是为了oc而存在
讨厌傻比
约稿走🐧2758918236

Like it or not.🌷

喜欢一些先祖向的cp(如暮雨,没了),or亲情向先祖,最重要我喜欢光子和先祖互动——;喜欢玩家代餐我喜欢的头发cp;喜欢光遇oc;喜欢别人家写的世界观;喜欢别人家的小可爱oc;喜欢光遇原作向(保持微了解状态);喜欢妄想季。

不喜欢没必要的且我雷的头发cp,oc也不行;不喜欢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发言;不喜欢:既然不喜欢我就在平台上发言且被我朋友看到还反而理直气壮的人;不欢迎腐癌;不喜欢有人把我oc互动当代餐或梦女。

ʕ ᵔᴥᵔ ʔ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暮夜行走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